河北国企>>责任

开滦集团工会开展“清凉送一线、关爱保安康”主题活动

2018-08-03 09:03: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日,开滦集团工会开展的“清凉送一线、关爱保安康”主题活动走进东欢坨矿业公司。该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工会主席王和贤深入欢矿公司机修加工中心和洗衣房走访慰问一线职工。

王和贤送去清凉油、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用品和冰凉可口的西瓜,对在炎炎夏日中默默奉献的职工表示感谢,把集团公司党政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职工心坎儿上。王和贤叮嘱现场管理人员及时宣传普及有关法律法规和健康知识,不断增强广大职工高温期间的自我保护意识,有效防控高温中暑和各类事故发生,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安全健康权益。

王和贤强调,工会的主要服务对象是企业职工,要以人为本、以职工为本,发挥工会自身引导作用,以职工利益为重点,切实保障职工权益,让职工有归属感,进而不断凝聚企业向心力。各级工会组织要将防暑降温作为当前的重点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制定有效应急预案和应急防范措施,将防暑降温工作落实到单位、班组、每一名职工。现场职工纷纷表示,要努力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为完成下半年生产任务贡献力量。

同日,开滦集团公司工会工作人员还深入唐山区域各单位及兴隆公司,慰问坚守在生产一线的职工。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