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港务分公司油码头换新装

2018-08-02 14:10: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位于码头最前沿的输油队,是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港务分公司生产运营的第一线。输油队的作业环境,直接代表着一公司的对外形象。泊位上的生产设备常年受海水、海风影响,难免发生老化锈蚀。自7月初起,输油队利用工余时间,对码头设备进行除锈刷漆,延长设备使用寿命、改善油港作业环境。

输油队以班组为单位,认真检查各泊位设备设施腐蚀生锈情况,详细划分刷漆区域,将出现锈蚀现象的法兰、带缆机、栏杆等列为重点,全面开始除锈刷漆。历时半个月时间,已完成所辖区域4000余米走梯栏杆、38台带缆机和脱缆钩、28台缆桩、各泊位操作柜、法兰接头及部分管线的除锈刷漆。泊位上的设备设施焕然一新,码头环境有了明显改观。

输油队自主开展除锈刷漆,不但完成了对生产设备设施的维护保养,保障了公司正常生产运行,更为有着45年历史的油码头换上了新装,为客户递上了一张崭新的企业“名片”。(佟美皓 康毅)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