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国控与农发行河北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07-31 08:56: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6日,河北国控与农发行河北省分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国控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金洲,农发行河北省分行行长、党委书记李钧出席签约仪式。国控公司总会计师庄立明、农发行省分行副行长苗全强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合作双赢”的原则,致力于建立长期、稳定、互利、共赢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提升双方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双方约定,河北国控作为农发行河北分行重点支持的客户,农发行河北分行将根据具体项目需求,积极研究、设计新产品,在利率期限、办贷程序等方面给予河北国控政策支持,充分利用自身的金融资源优先为河北国控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同时,农发行河北省分行在满足法律法规、监管规定条件下,给予河北国控200亿元的非承诺性集团综合授信额度。

在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之前,王金洲董事长与李钧行长就在新农村建设、特色小镇、新能源等领域加强战略合作展开深入交流。双方表示,要发挥在各自领域的优势资源,着力在资源开发利用、环境综合治理、生态环境保护、乡村产业振兴、贫困村提升工程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从具体项目入手,探索成熟的合作模式和路径,并将模式进行快速复制,构建互利双赢、可持续发展的紧密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实现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