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集团领导会见意大利达涅利集团首席执行官贾科莫

2018-07-30 14:41: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7日,河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于勇在北京会见了意大利达涅利集团首席执行官贾科莫。双方就相关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

于勇对贾科莫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达涅利多年来对河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达涅利作为全球知名的钢铁装备供应商,河钢和达涅利有着良好的合作历史,双方在合作中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随着中国经济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未来中国钢铁工业下游客户将以高端制造业为主,这给中国钢铁企业在产品结构、质量稳定性,以及生产工艺过程的控制和成本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近年来,河钢深入推进产品升级和客户结构调整,实现了由追求规模、产量向追求产品质量档次、产品结构和技术进步转变。河钢十分重视与达涅利的合作,希望在未来合作中,双方能够在友好合作的基础上,建立起高层互访机制,在钢铁装备未来的技术创新、项目合作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也希望达涅利在提供传统服务的基础上,为河钢在产线技术改造、升级等领域提供更好的差异化服务。

贾科莫对河钢多年来对达涅利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河钢是达涅利非常重要的客户,达涅利非常重视与河钢的合作。今天,我带来了包括销售、制造、采购多个部门在内的庞大团队,就是希望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听到河钢更多的意见和建议,并有机会能够参与到河钢的项目中来。未来合作中,达涅利将在设备和技术等方面为河钢提供更好、更周到的服务。期待我们之间的合作更加深入,期待双方的友谊更加深厚。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