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电力分公司送清凉,为暑期供电加油鼓劲

2018-07-27 09:35: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奋战在一线的职工们格外辛苦。7月13日,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电力分公司开展“夏送清凉”活动,为全体职工送去关怀,为保障暑期供电工作助力加油。

暑期是保障供电的关键时期,连续的高温天气考验着电气设备,更锤炼着每名职工的意志。电力公司领导心系职工,将矿泉水等防暑降温慰问品送到一线,在送去关心的同时,要求各部门严格执行保障暑期供电各项工作规定,加强对供电设备的巡回检查,及时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合理安排暑期作业时间、避开高温时段,维修、试验工作要早开工、早收工;要及时掌握职工精神及身体状况,切实保障安全生产和职工健康。

公司的关爱如一阵清风、一股清泉,在夏日里为职工们送去阵阵清凉。供电队党支部书记卢德奎表示:“我们会以百倍的信心和热情投入到暑期保障供电工作中,为保障港区安全优质供电贡献力量。”(方明)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