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河北港口集团职运会热力全开 谁“羽”争锋

2018-07-24 15:29: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8日上午,来自河北港口集团机关及各分、子公司的27支参赛队伍陆续进入杂货公司羽毛球馆,拉开了河北港口集团第二届职工体育运动会羽毛球单项比赛的帷幕。

本项赛事为期三天,分为单打和双打两类,分别决出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4个项目名次。比赛开始后,选手们迅速进入了状态,充分展现扣杀、劈吊、斜线杀球等个人技术,将不言放弃、奋勇拼搏、永争第一的体育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双打赛场上,每对搭档间默契的配合和精妙的战术设计,更是不时博得场外观众的阵阵喝彩。

第一阶段轮番比拼后,获胜者于7月20日进入决赛为最终荣誉而战。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杂货公司和二公司分别斩获男子团体赛冠军和女子团体赛冠军,个人赛男子组、女子组双打桂冠则分别由来自六公司的曹浩强、汪海涌和来自二公司的单丽萍、魏风莲摘得。

参赛选手、综合服务开发中心职工高丽冬表示:“这次比赛集结了集团的羽毛球爱好者。大家从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赶来参赛,真是难得有这样一次切磋技艺、增进感情的机会,每个人都受益良多,希望此类活动能够一直举办下去。” (郭思源)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