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华药大健康牵手国药乐仁堂 强强联合共赢大健康

2018-07-24 09:35: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3日,华北制药集团大健康事业部与国药乐仁堂医药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产品资源与渠道资源对接,服务资源与信息资源对接,建立工商产销战略合作关系,实现省属国企与央企强强联合,厂商携手共赢大健康时代。

近年来,随着医药市场的多变特别是消费需求的升级,人民对健康产品的需求日益增多,健康类消费品市场成为一片蓝海。华药集团致力于百姓健康事业,大健康事业部下辖五大产品工厂,涵盖保健食品、功能食品、快销品、药妆日化、特膳、新零售等多个板块。此次与国药乐仁堂的诚信合作、优势互补,有利于公司学习央企体制机制激发活力的宝贵经验和先进的管理模式以及现代化的信息手段,并通过商务合作带动人才队伍建设。华药大健康团队致力于为国药乐仁堂提供好的产品和服务,打造更多有核心优势的大健康单品和个性化的定制服务,在新零售领域开展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厂商携手精耕细作,为服务好百姓的健康需求、致力健康中国建设、实现企业转型升级尽一份力量。

此次与国药乐仁堂的合作,是华药集团大健康事业部成立以来首次与大型医药商业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是省属国有企业与央企的携手共进。大健康事业部将依托国药乐仁堂公司的强势平台,实现产品资源与渠道资源对接,服务资源与信息资源对接,建立工商产销战略合作关系,并以“诚信协作、优势互补、责任共担、资源共享”为原则,共同开发市场资源、挖掘潜力、承担市场责任和风险、规范销售行为,分享合作利益,共享优势资源,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提高企业抗风险能力,共同拥抱大健康时代。于洋洋/文 权伟娜/摄影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