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开滦集团煤炭销售电子商务平台正式投入运行

2018-07-19 09:45: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2日,开滦集团运销公司在“焦煤在线·开滦云商”电子商务平台成功组织了首批7000吨动力煤线上竞价销售,标志着开滦集团煤炭销售模式实现了新突破。

今年以来,运销公司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关于提高企业智能化、信息化、现代化管理水平相关要求,大力推进煤炭销售电子商务平台建设,积极探索“互联网+”煤炭销售模式创新,并于5月中旬与山西焦炭(国际)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就合作建立“焦煤在线·开滦云商”电子商务平台事宜达成一致。为保证此项工作顺利实施,运销公司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通过去山西焦炭(国际)交易中心考察学习、邀请专家举办培训班等形式,积极推进网站设计、安装注册、运行操作相关工作,并结合集团公司煤炭产品销售实际,研究制定了《开滦煤炭产品电子交易销售管理办法》、《交易商管理实施细则》、《保证金管理办法》等管理制度,保证了线上煤炭竞卖交易安全、稳定、规范运行。

“焦煤在线·开滦云商”的开发运行,进一步拓展了集团公司煤炭产品的销售渠道,有效促进产销平衡;进一步创新销售模式,产生溢价收益,有效提高集团公司经济效益;进一步体现市场对目前煤炭价格的认可程度并更加科学合理地指导线下煤炭产品销售价格,有效提升集团公司的市场竞争力。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