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创新

河钢宣钢成功轧制机械剥壳焊丝钢

2018-07-17 15:18: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河钢宣钢成功轧制250余吨适用于机械剥壳的Φ5.5mm规格ER70S-6。产品的化学成分控制、性能指标、尺寸和表面质量、以及金相检测全部达到客户要求,目前产品全部销往山东客户。

ER70S-6二氧化碳气保焊丝是由Φ5.5mm盘条不经过退火直接拉拔至Φ0.8~Φ1.2mm后镀铜制成。随着近几年国家节能减排工作的深入推进和各种环保污染防治工作方案的出台,诸多焊丝钢加工企业谋求以机械剥壳来取代酸洗,对ER70S-6盘条的机械剥壳性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河钢宣钢技术中心紧紧围绕“市场”与“产品”两大主题,以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为宗旨,量身定制适用于机械剥壳的焊丝钢产品。生产中,不断优化加热温度、进精轧温度、吐丝温度等关键工艺参数,并严格要求按工艺方案执行,确保产品质量稳定可控,机械剥壳性能达到客户需求。 (卢伟永 刘鸿旭)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