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唐山曹妃甸实业公司卸船一队环境监管不放松 日日清扫有成果

2018-07-16 14:41: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落实唐山曹妃甸实业公司卫生环保工作要求,公司卸船一队加强环境监管,认真执行班组卫生责任区制,自4月27日起开展“卸船一队班组日日清”活动,至今已初见成效。

活动开展以来,队领导统筹谋划,班组长主动担当,全员积极响应,科学合理制定每日清扫计划,由轮岗环境监督员负责监督执行清扫计划。与此同时,技术组积极配合,为清扫工作提供后勤保障,形成了全员参与、有序联动的工作机制,利用现有资源提升清扫效率。从卸船机、转接塔到堆场大机,具体清扫部位百余个,需累计清扫六十余次,从钢结构表面,到设备各部位,都包含在各班组的清扫范围之内。随着活动推进,无论是机容机貌还是现场区域环境卫生,都有了明显提升。

通过开展“日日清扫”活动,卸船一队将所属区域清料和设备清扫工作,做到了细处,落到了实处。通过全员参与、轮流监管,将工作化整为零,高效实施,收效显著。今后,卸船一队将继续紧抓环保工作,把清扫活动作为长期任务坚持下去。(李东)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