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创新

河钢衡板被评定为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

2018-07-16 08:43: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在河北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税务局、石家庄海关组织开展的2018年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工作中,经地方推荐、材料审查、专家评审、部门综合审查等环节,河钢衡板板业新区顺利通过认定,被评定为“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并于2018年7月3日在“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网”上公示。

“企业技术中心”是企业技术创新体系的核心与基础,是企业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和基础理论的重要研究开发机构。“企业技术中心”的建设,不仅为提高企业创新能力搭建了良好平台,而且对企业创新体系和创新能力的建设,也将起到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

近年来,河钢衡板聚焦“市场”和“产品”,坚定不移走高端发展路线,瞄准高端市场和高端客户需求,大力开展产学研合作。本次获得“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的认定,充分反映了该公司在人才、科研力量和综合实力等方面的竞争优势,反映了近年来该公司在科技研发方面取得的成绩得到了河北省的认可,更加坚定了该公司推进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同时,也有利于该公司进一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能够更好地发挥科技支撑作用,创新产品经营模式,进一步加快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全面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龚志强)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