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创新

河钢宣钢成功开发Ф26mm规格GCr15圆钢

2018-07-12 15:13: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钢宣钢成功开发Ф26mm规格GCr15圆钢200吨,经检验各项指标全部满足用户使用要求。目前,河钢宣钢圆钢品种规格已涵盖Ф20mm—Ф70mm共计21个规格。

今年以来,河钢宣钢紧紧围绕产品市场两大主题,通过对内抓质量,对外抓机遇,不断丰富圆钢品种规格,当了解到Ф26mm圆钢市场需求量较大,具有很大创效空间时,公司根据用户需求确定开发Ф26mm圆钢,成立专题攻关小组,制定了详细规范的产品开发计划。为确保产品顺利开发,攻关组提前谋划,从孔型设计、导卫采购和到货验收、轧辊加工等环节严格把关,制定圆钢轧制各项控制参数,确保产品符合市场要求,满足客户需求。在生产过程中,技术人员从原料入炉到产品堆垛进行了全程跟踪。为保证产品质量,在轧制过程中对加热工艺进行了优化,保证了钢坯温度均匀,减小头尾温差;对成品尺寸进行在线卡量,根据成品尺寸对各架次料型进行及时调整,保证了产品的通条性。(张帅)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