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焦点图>>

2018“河港杯”秦皇岛国际帆船赛圆满收官

2018-07-11 15:52: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5日至7日,秦皇岛港西港区附近海域千帆竞发,印有河北港口集团港徽的各色帆船在风景宜人的海上扬帆逐浪,2018“河港杯”秦皇岛国际帆船赛正在这里举行。为期3天的竞赛中,共有来自国内外的24支帆船队120余名帆船选手同场竞技。

在7月6日的开幕式上,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一部部长、中国帆船帆板协会副秘书长苏科,河北省体育局竞技体育处处长高旭东,河北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刘钢,秦皇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文杰,河北港口集团副总经理陈海烈共同为比赛开幕鸣笛。

本次大赛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河北省体育局、秦皇岛市人民政府、河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河北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秦皇岛市体育局、河北港口集团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赛事分为场地赛、长距离赛两部分,邀请国际级帆船裁判担任裁判长,参赛的多支队伍均在国内外大赛中取得过优异成绩,代表了当前国内大帆船运动的较高水平。

7月7日晚,闭幕式在秦皇岛海景酒店举行,与会领导为获得前六名的队伍颁奖。其中,Littlesoft帆船队、诺莱仕帆船队、北京航海中心队位列三甲。

赛事的成功举办,对于推动秦皇岛市建设国际旅游城市、加快推进河北港口集团国际旅游港和自由贸易港建设具有深远意义。下一步,河北港口集团将继续以产业培育为重点,以集群发展为目标,以功能构建为依托,以生态宜居为特征,将西港新城建设成为城市更新、国企转型、京津冀一体的示范区,通过包括体育赛事在内的各项文化体育活动,打造国际旅游港品牌。(通讯员胡阳)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