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创新

邢矿集团工程公司荣获省煤炭工业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

2018-07-10 16:40: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在2017年度河北省煤炭工业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评审结果中获悉,邢矿集团工程公司斩获多项荣誉。其中,荣获一等奖项目两个,占比邢矿集团荣获一等奖项目的三分之二,另荣获二等奖两个、三等奖一个,申报的五项创新成果全部获奖。

其中,《EPC模式下的项目管理》和《绿色施工在金牛阳光苑项目中的应用》两个项目荣获河北省煤炭工业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应用成果一等奖,《BIM技术在大型综合项目中的管理应用》和《劳务分包管理新方法的应用》两个项目荣获二等奖,《创建“三无”班组暨“五好”项目部强化企业基层管理》项目荣获三等奖。

据悉,近两年来,工程公司在董事长、党委书记彭少祥的大力提倡和鼓励下,搭建多种平台,激励和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考取国家注册执业资格证,立足岗位学习创新、争创佳绩,形成了竞相学习、人人创新的良好氛围。

工程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在领导和生产技术部的认真指导下,结合2017年度工作,深入实地,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善于总结,形成的一批管理创新方法和方式结下了累累硕果。此次报送的五个项目全部获奖,充分展现了工程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的创新管理实力,体现了在公司领导班子提倡和鼓励学知识、学技能的良好氛围当中取得的积极成效,为工程公司的进一步发展和壮大助力前行。(通讯员周莹 曾极畔)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