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三友集团党委发挥引领作用促进科技创新

2018-07-09 10:09: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年来,三友集团党委认真落实国企党建工作新要求和改革发展新任务,充分发挥党组织思想引领、政治引领、先锋引领“三个引领”作用,推动集团实现创新发展。

一、发挥思想引领作用。三友各级党组织认真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履行“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职责,通过专题培训、座谈讨论、巡回宣讲等形式,利用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体,宣传栏、板报橱窗、文化长廊等阵地,全方位做好创新活动的舆论宣传和思想发动工作,大力倡导崇尚创新、创造创效和敢为人先、宽容失败的创新文化。以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为导向,加大对创新创效典型的选树、推介和宣传力度。

二、发挥政治引领作用。三友各级党组织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政治过硬、组织过硬、班子过硬、队伍过硬、作风过硬、保障过硬、绩效过硬“七个过硬”标准,建立健全党员教育培养、工作落实跟踪、项目推进实施、工作室创建运行、技术服务和人才交流、党员绩效考评等工作机制,真正成为团结群众的核心、教育党员的学校、攻坚克难的堡垒。

三、发挥先锋引领作用。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标杆效应”,在推动创新活动中起到中流砥柱作用,形成“一个党员一面旗,一批党员带全局”的生动局面。广大党员围绕突出问题和技术难题,勇挑重担、冲锋在前,成功进行了一系列的技术创新与升级,成功完成了多数关键设备的更新与改造,集团上下创新活力竞相迸发、创新人才不断涌现、创新价值得到体现。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