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头条

省国资委副书记曹海燕到财达证券黑龙江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18-07-06 15:41: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省国资委副书记曹海燕到财达证券黑龙江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省国资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及财达证券副总经理张元陪同调研。财达证券黑龙江分公司总经理张跃南就分公司经营发展、信息系统运行、合规风控、创新业务开展、党的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在深入财达证券黑龙江分公司、佳长安营业部调研后,召开了分公司中层以上人员参加的座谈会。会上,调研组对分公司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赞赏,充分肯定了分公司无论是在管理上,还是在各项业务开展上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分公司继续发扬团队精神,贯彻总公司的总体要求,结合佳木斯地区的实际情况,进一步谋划发展前景。

调研组对财达证券分公司今后的发展进行了重点指导,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曹海燕副书记就黑龙江分公司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强化发展意识。黑龙江分公司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结合当前的发展形势,财达公司很快将进入发展快车道,黑龙江省目前也正在积极谋划发展的态势,因此,在转型发展等大的机遇环境下,分公司要强化发展意识,积极谋划发展前景。二是强化市场理念意识。分公司下一步要按照完善的市场理念、市场体系、市场思维进行运作,做好选人用人工作,完善机制建设,加大员工培训力度,进一步强化市场理念意识。三是强化风险意识。作为金融企业,要加大风险意识,依法经营,在决策体系、机制建设等方面,要防范重大风险,公司总部要强化监管责任,抓好合规风控工作,落实责任到位,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四是强化企业文化建设意识。分公司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在公司文化的引领下,打造自身形象,通过强化企业文化建设意识,进一步增强“财达证券”品牌的影响力。五是强化党的建设意识。分公司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保持正能量,发扬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