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三友集团成立二十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展

2018-07-05 08:53: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经过近6个月的周密策划和精心布展,7月3日,“辉煌二十载,翰墨写华章”三友集团成立二十周年书画摄影展正式开展。三友集团副总经理曾宪果、党委副书记毕经喜,为书画摄影展揭幕。

此次展览,是三友集团成立20周年文化献礼活动之一,也是该集团有史以来,艺术层次最高、参与人数最多、展出规模最大的一次书画摄影展,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层面的大力支持。三友集团领导及部分退休老干部挥毫泼墨、妙笔丹青,各位书画摄影爱好者用心创作、精雕细琢,许多职工家属热情参与、踊跃投稿,极大地提升了作品的艺术水准和文化价值,也极大提高了此次展览的层次和水平。

整个展厅分为序厅、摄影图片区、书法展示区和绘画作品区,精选并展出各类作品200余幅。序厅部分布置了主题墙、前言,一面职工笑脸墙展示了广大职工在三友、爱三友的真挚情感;摄影区共分为奋斗足迹,情满三友,美好生活,匠心筑梦,实干兴企和旧貌新颜六个板块,以大事记、新旧对比等形式,展示了三友集团20年发展历程和三友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书法作品区共展出作品32幅,以书法作品“和”字开篇,两侧配以牡丹四条幅,整体布局喻意三友企兴人和,事业兴旺;绘画作品区以主题油画《交心》开篇,再现了三友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么志义深入生产建设一线,与职工亲切交流的情景,还有多幅山水花鸟作品,体现了三友职工的艺术情操和对生活的热爱……

酣畅飘逸、雄厚刚劲的书法,笔墨精致、意境优美的绘画,富含寓意、内容丰富的摄影作品……参展人员热情观展与交流,纷纷表示从这一件件匠心独具的作品中,汲取到了前进的动力,激发起了创业的豪情。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