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河北港口集团贯彻落实省国资委监管企业半年安全生产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切实做好下一步安全工作

2018-07-03 17:23: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9日,省国资委召开监管企业半年安全生产调度视频会议。省国资委主任王昌分析了省监管企业安全生产总体形势,并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指导意见。省国资委副主任王平总结了国资委监管企业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详细布置了下半年工作重点及做好迎接省安委会安全生产巡察、汛期安全等工作。河北港口集团董事长曹子玉,秦港股份公司副总裁何振亚,以及河北港口集团和秦港股份公司机关部室、各单位负责人在港口集团分会场参加了视频会。

视频会议结束后,曹子玉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系统整理、认真学习省国资委监管企业半年安全生产调度会议精神和要求,在组织集团党委常委会学习的同时,查找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规定动作落实到位,切实将会议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二是筹备召开集团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要注重会议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从解决实际问题的角度出发,突出重点难点,寻找解决问题的突破口;三是各单位要在集团纪委组织的本质安全专项巡察基础上进行整改“回头看”,开展全方位的安全生产自查,逐项盘点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时限,能解决的立刻解决,不能立刻解决的按计划、按步骤逐项解决,全面做好迎接省安委会安全生产巡察的准备工作。(戴春阳)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