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资

省国资委离退办组织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03 09:08:2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9日上午,省国资委离退办组织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6月29日上午,省国资委离退休干部管理办公室邀请省国资委退休老干部、原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刘清芳同志,在委机关二楼大会议室给委机关老干部系统全体同志集中上了一次有意义的党课。离退休干部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委员,离退休干部各处、各后勤服务中心全体同志,共计110余人参会。会议由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平同志主持。

清芳同志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历和学习成果,以《学懂弄通,躬身践行,在新时代书写共产党员的奋斗人生》为题,从理论与实践统一的高度,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来源、内在逻辑和丰富内涵,为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治国理政思想厘清了脉络,提供了方法和依据,并倡导大家要找准位置、担起责任,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共产党员、做全身心投身民族复兴伟业的共产党员、做不忘初心光明磊落坚守宗旨的共产党员。

王平同志指出,上党课是对我们政治学习的引领和启迪,这次党课既是一次主题党日,也是一次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不但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丰富内涵,更要能够学以致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贡献力量。

王平同志要求,要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建立健全离退休党员激励、关怀、帮扶机制,确保支部组织健全、制度完善、管理规范、活动经常;定期组织支部书记、委员学习培训,提高各支部开展党务工作的能力;发挥好支部书记、委员的纽带作用,把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组织起来、团结起来、凝聚起来,推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到一个更高水平。

最后,王平同志围绕“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号召广大老同志积极支持,踊跃参与,发挥余热;离退办要再接再厉,把“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系列活动开展的更加有特色,充分展示省国资委离退休老同志良好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