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河钢承钢工程技术服务获好评

2018-07-02 15:42: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田海霞 苏丽娟)“我们公司的环保设备制造安装首选河钢承钢工程技术公司维护检修中心!”6月25日,辽宁抚顺一企业负责人对河钢承钢工程技术公司维护检修中心承担的精密环保设备制造安装项目,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河钢承钢人在工程中精密的组织、高超的技术、高质量的施工以及团队的精诚协作令人佩服,为双方今后深化合作建立了良好开端。

上半年,该中心技术团队先后高质量完成了污水站设备安装、机械设备制造、钢轧设备安装、机械设备检修以及越南一企业的除尘设备制造等10余项工程,以优质的产品和高效的技术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对外创效同比增长53%,提升了河钢承钢工程技术服务的市场影响力。

据悉,河钢承钢工程技术公司维护检修中心持续完善绩效管理体系、成立营销团队、拓展增值服务等方式,全面满足客户需求。技术人员围绕钢铁供应链、技术链、资源利用链,挖掘钢材深加工潜力,拓展研发、设计、施工、售后等业务,全方位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和解决问题的方案。期间,他们发挥技术优势自主研发了水封槽、OG设备、洗涤塔、脱水器以及大型管道等专用设备,与高端客户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树立了良好的服务品牌。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