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华药集团动保公司马针颗粒获批国家三类新兽药

2018-06-29 09:10: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从华药集团动保公司获悉,该公司马针颗粒获得农业农村部颁发的三类新兽药证书。

马针颗粒为动保公司与成都乾坤动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万牧源农业科技公司等企业联合研制开发。该药品具有清热解毒,止痢功效,主治仔猪黄痢、白痢。仔猪黄白痢,发病率高、死亡率,且影响猪只生长发育。马针颗粒临床试验研究结果表明,该药品对仔猪大肠杆菌治愈率达90%,有效率为100%,在治疗仔猪黄白痢方面具有极高的市场发展前景。

近年来,动保公司坚持走创新发展之路,不断加大化学药品、中兽药、兽用生物制品的创新研发力度,培育新的增长点,新上市产品数量逐年增加,企业研发实力显著增强,有效提升了行业影响力和品牌价值。下一步,动保公司将再接再厉,在研发领域取得新的成绩和突破的同时,加大新兽药的市场推广力度,让新产品不断创造出新价值,抢占兽药领域制高点,不断提高企业发展质量。(王艳艳)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