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河钢宣钢举办“我与河钢共成长”钢城故事汇演讲比赛

2018-06-27 08:46: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河钢集团《关于印发<庆祝集团成立十周年系列活动发案>的通知》(集团党办[2018]2号)精神,喜迎建党97周年华诞,6月20日下午,由河钢宣钢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联合举办的“我与河钢共成长”钢城故事汇主题演讲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河钢宣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立明,总经理助理庞建忠出席活动。党群部室负责人担当本次比赛评委。

“我与河钢共成长”钢城故事汇主题演讲比赛是河钢宣钢庆祝河钢集团成立十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总结回顾集团成立十年来,特别是河钢宣钢近五年来的发展成就,讲述钢城动人故事、弘扬身边凡人善举,进一步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力量,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加快推进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把集团建设成为最具竞争力的钢铁强企聚集正能量。

本次活动得到各单位党委的高度重视,经过层层选拔,来自12家单位的13名选手参加了比赛。选手们用生动的语言讲述了自己或身边的钢城动人故事,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展示了集团成立十年来,职工与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的感人瞬间,以及河钢宣钢科学发展、绿色发展、和谐发展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表达了河钢宣钢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加快提档晋级,全面建设钢铁强企的信心和决心。

经评委现场打分,评选出一等奖二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七名。炼铁事业部、圆钢事业部、物流公司、设备能源部获得组织奖。公司领导现场为获奖选手和单位颁奖。

河钢宣钢各单位部门党委书记、党群系统人员及职工代表 140余人观看了比赛。(王静 王霞)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