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承钢产品稳步迈向高端市场

2018-06-27 08:28: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荔)河钢承钢深度聚焦市场和产品,围绕产品高端、客户高端持续推动产品提档升级,促进产品结构进一步优化。今年上半年,该公司品种钢同比提高7.1个百分点,高端产品销量同比提升13.79个百分点,稳步迈向高端市场。

河钢承钢加速推动营销体系变革,在加强市场调研、市场分析的基础上,主动介入新兴市场、新兴产品,不断提升高端产品产销量。期间,河钢承钢直供南京地铁工程HRB600E钢筋近万吨,实现了国内最高强度抗震钢筋的首次大批量供货;高端汽车钢销量大幅提升,同比提高8.43%。技术人员瞄准服务“一带一路”倡议项目,成功开发水泥罐车用钢C520JJ、汽车双相钢FL590X-TG等7个高端品种,产品质量稳定,获得了市场和客户的好评。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