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开滦集团直属机关举办撰写“我为转型发展建言献策”专题讲座

2018-06-26 09:51: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1日,开滦集团直属机关在中型会议厅举办“我为转型发展建言献策”调研报告专题讲座。

此次专题讲座,是开滦集团直属机关工会组织开展的“管技人员撰写‘我为转型发展建言献策’调研报告‘技能比武’活动”开始转入“广泛调研和数据分析”阶段进行的,是深入贯彻落实集团2018年“两会”精神,扎实深入推进“建言献策”活动的一项举措,通过普及公文写作(调查报告)基础知识,提高管技人员写作技能,撰写出高质量的调研报告,提出高质量的转型发展意见和建议,为开滦集团转型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讲座重点围绕如何开展调查研究、如何写好调查报告、煤炭行业发展方向以及为开滦集团转型发展提建议的思考路径等方面进行。主讲人结合公文实例以及自身多年工作体会,系统讲解了撰写调研报告的相关知识和写作技巧,对提升管技人员写作水平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