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港口集团机关党委、秦港股份公司机关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25 11:36: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爷,您好!我们代表共产党看望您来啦,祝您身体健康!”在疗养院干净整洁的房间里,党员王海安拉着一名老人的手,亲切地与老人聊着天。

为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集团党委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安排,6月22日上午,河北港口集团机关党委、秦港股份公司机关党委联合集团社保中心党支部,共同组织45名党员来到秦皇岛市海港区孝善老年医养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为老人提供志愿服务,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慰问。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将提前准备好的西瓜等解暑食品一一送到老人手中,与他们话家常、问冷暖,欢笑声、交谈声交汇在整个院落。党员志愿者们还系上围裙、拿起擀面杖,为老人们包饺子3000余个,让老人们感受到真切的温暖。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不仅强化了党员的宗旨意识,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还用实际行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对于我们来说,真是一次意义非凡的党日活动。”党员李祥这样告诉记者。(乔飞)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