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资

省国资委团委“迎七一”红色教育主题团日活动走进冀中股份

2018-06-22 10:51: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1日,河北省国资委团委“迎七一”红色教育主题团日活动走进冀中股份东庞矿。省国资委副巡视员李合义、群工处处长梁森林、团委书记李瑞红,冀中能源集团党委常委武玉文,冀中股份公司工会主席张建忠参加活动。

武玉文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冀中能源集团发展概况。他指出,冀中能源集团高度重视团青工作,不断加强团建基础,创新工作方法,坚持理论学习与业务实践相结合,坚持企业发展与人才培养相结合,以塑造团青品牌为抓手,为努力开创国企团建工作新局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做出了积极贡献。武玉文表示,将以此次团日活动为契机,找准自身差距,吸取各方经验,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企业更高质量、更有效益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保障,为新时代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李合义为此次活动讲党课,他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井冈山与苏区革命实践的思考》为题,从井冈山精神和苏区作风、井冈山精神和苏区好作风与贯彻十九大精神、当代青年如何传承井冈山精神和苏区作风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活动期间,活动人员观看了冀中股份公司2017年十大成就回顾及东庞矿形象宣传片,听取了该矿团建工作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参观了该矿调度指挥中心、团青工作风采展览、创新创效成果展示,深入到机修厂(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和生活科(青年学雷锋示范点)进行了参观交流。通过现场参观,大家充分了解了东庞矿团建工作、先进的生产工艺和优秀的管理水平,不时发出阵阵赞叹声,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了洁净的生产车间和亮点工作。

冀中能源集团团委书记张洪庆,以及冀中股份、河钢集团、河北物流集团、冀东油田等15个企业的相关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当天下午,活动人员还深入到红色革命圣地前南峪进行了参观学习。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