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打造河北民办教育靓丽名片
21世纪教育集团成为京津冀香港上市教育第一股

2018-06-20 15:06: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9日,21世纪教育集团总裁刘占杰在香港上市发行情况说明会上介绍,“21世纪教育集团一方面继续根植河北以及京津冀区域,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另一方面将加速拓展教学网络尤其是幼教网络布局”

河北省民办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桂玲说,“21世纪教育集团在香港成功上市,成为京津冀一体化区域在港上市教育第一股,标志着河北省民办教育走上了国际化发展之路”。

2018年5月29日,中国21世纪教育集团(以下简称“21世纪教育”,股票代码:1598.HK)顺利于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成为京津冀区域首家在港上市的民办教育集团。

公司发售价定在区间上限1.13港元,本次全球发售募资额约为3.81亿港元。香港公开发售部分超购107.6倍,连同51%的挂牌当日涨幅,创下教育股上市纪录。

21世纪教育是河北省大型民办教育服务提供商,始创于2003年,目前拥有高等教育、K12课后辅导以及学前教育三大业务集群。截至2017年底,集团在石家庄市共开办学校15所,包括1所民办高校(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8所新天际幼儿园、6所新天际K12辅导培训学校。

2017年至2021年,京津冀一体化区域入读民办学校的学生人数预计将以年复合增长率7.6%的速度增长。依靠地理位置优势,21世纪教育有望实现业务快速增长。公司本次IPO募集资金将用于新天际幼儿园网络扩张、收购小班制辅导学校、升级已有学校及辅导中心设施、建立海外业务等几个方面。

21世纪教育旗下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已与加拿大、美国及英国的六家海外高等教育机构订立合作协议,为希望在海外学习的潜在中国学生简化入学程序,设立交换计划或开设双学位课程。

未来,21世纪教育将凭借自身创新的教育体系及规范化管理,紧抓一体化区域教育行业面临的发展机遇,推动资源共享,致力教育本地化、价值全球化,提供更加友好、便捷的教育服务,促进社会均衡发展,让教育支持每个人实现机会平等。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