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第三届省旅发大会观摩项目河北旅投天成号驿站正式营业

2018-06-20 09:28: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去年6月18日,河北旅投集团丰宁天成号驿站项目刚刚挖下第一铲土,今年的6月18日,天成号驿站正式对外营业。

天成号驿站建筑面积为1774平方米,客房18间,餐厅可接待50人用餐。建有天成博古、茶盐集、刀马肆、朵颐坊、梦驼铃、龙门栈,以文化展示、演艺、体验为文化支撑,形成集生态观光、文化体验、亲水休闲、野外露营等功能于一体的文化长廊,位于国家1号风景大道140公里御大线中间节点处,是河北旅投承接的2018年河北省第三届旅发大会重要节点观摩项目。该项目于2017年6月18日正式破土动工,并且实现当月施工当月封顶,施工过程中经历了冬季零下30度的严寒、春季坝上一片云来便是一阵雨的无常天气,历时整整一年的时间,于2018年6月18日开业,创出了旅投新速度,成为旅发大会丰宁观摩节点中首个完工并开业的项目,展现了旅投新形象。

河北旅投集团表示将认真研究驿站连接永太兴疏林草原生态示范区的开发形式,积极探索示范区后续运营模式,不负重托,将其打造成为丰宁坝上草原旅游的一张新名片。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