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以服务军钢为使命,创新与服务双管齐下
——新兴工程找准新坐标

2018-06-19 15:54: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为更好地服务于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解决各工业区的技术难点痛点,掌握前沿性的核心技术,新兴河北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多个创新行动小组,创新与服务双管齐下。

一手抓服务,深入现场,贴近实际,充分践行“服务第一”的工作宗旨。新兴工程先后成立了铸管配套优化小组及冶金技术服务小组,梳理各工业区的技术痛点、难点,为各工业区的生产环节做好技术把控。铸管配套优化小组第一时间与股份公司环保科技部对接,深入了解各工业区铸管厂存在的难点、痛点。目前该小组共梳理出两大类普遍存在的难点、痛点问题:一为常压铁水球化方式,镁耗量大,而压力加镁可有效降低镁耗量。6月中旬,铸管配套优化小组将参加环保科技部牵头的压力加镁课题,积极组织调研,群策群力,制定解决方案;二为喷锌改造问题;为适应新标准对喷锌厚度的要求,铸管配套优化小组已为各工业区配套新式大功率喷锌机,初获成效。冶金技术服务小组不甘落后,共收集整理武安工业区目前急需设计的项目17项。小组成员全部出动,逐项核对落实,制定了详细推进计划,并在小组内部开展服务意识教育,急现场之所急,想业主之所想,充分践行“服务第一”的工作宗旨,树立新兴工程的服务品牌。

一手抓创新,聚焦前沿技术,引领行业发展,新兴工程始终把“创新第一”摆在重要位置。创新是驱动公司发展的第一动力,是推动技术进步的不二法宝。新兴工程相继成立了工艺装备创新小组、液压4.0创新小组、机器人集成应用小组、仿真应用小组等共计11个创新小组,涉及铸管工业4.0等研发项目共计26项。各创新小组争先恐后,比学赶帮,以市场为导向,针对性地组织外出考察、学习及交流,迅速展开前期调研工作。各小组成员积极讨论、实验,目前已有5个项目确定方案。开拓进取,用创新思维驱动公司发展,加快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实现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敢于突破,用创新行动推动技术进步,建立创新型企业,引领铸管技术发展。

新兴河北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将扎实贯彻“服务第一、质量第一、人才第一、创新第一、团队第一、发展第一”的工作宗旨,凝心聚力,端正态度。建立反应敏捷的沟通渠道和服务机制,为铸管股份提供优质高效、全面细致的技术服务。开拓创新,重塑自我,掌握前瞻先进技术,为铸管股份做好技术支撑,创新与服务双管齐下,为军钢发展贡献力量。(杨飞)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