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港口集团离退中心召开“不忘初心创辉煌”座谈会

2018-06-14 10:36: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秦皇岛港开港120周年,5月31日,河北港口集团离退中心党委召开“不忘初心创辉煌”离退休职工座谈会。11名离退休老同志出席座谈会,共同畅谈改革开放40年国家在各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和秦皇岛港开港120周年以来的光辉历程。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发言踊跃,86岁的离休干部陆品祥是参会人员中最为年长的一位。他用朴实的语言诉说着亲身经历和感受,感慨走过120年风风雨雨的百年大港,从一个煤码头创新发展成现代化国际港口,为自己曾是码头工人而感到自豪,并现场作诗一首,表达了享受着改革开放丰硕成果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会上,离退中心党委书记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会并发言。他说,我们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和开港120周年,就是要不忘初心,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在企业瘦身健体、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担当重责、不辱使命,壮大集团实力,做强国企平台。每一名离退休老同志也要以港口发展振兴为己任,统一思想,形成合力,为百年大港再铸辉煌贡献力量。离退中心也将进一步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敬爱至恭,尊老、敬老、爱老、助老,认真落实好离退休职工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让广大老同志安享晚年、幸福生活。(郑莹)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