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头条>>

省国资委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2018-06-14 08:57: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3日下午,省国资委机关党委召开了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委机关党委委员、委机关各支部书记和支部代表参加了会议。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曹海燕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

17名处室党支部书记或支部代表进行了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并签订了2018年度机关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书。委副书记曹海燕同志对述职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

在认真听取处室党支部书记述职后,曹海燕同志指出,各位支部书记高度重视党建工作,认真履行了第一责任人职责,机关党建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党建工作水平有了新提升。但是也存在党建履职意识还有待增强、党建活动载体还不够丰富、“三会一课”等制度执行不规范、党务干部队伍建设需要加强等问题。

曹海燕同志就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做好近期重点工作,强调指出:一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要加强思想武装工作,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把维护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明确的政治准则和根本的政治要求,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委党委的决策部署要求。二要深入扎实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认真组织召开政治性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对标对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五个过硬”要求,以案为鉴,搞好“五查”,建立“两个清单”。三要抓好“纠四风”和作风纪律整顿专项整治、“一问责八清理”整改“回头看”、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开展六项集中行动,强力推进专项整治向纵深开展,完善制度机制,搞好统筹协调,务求落地见效。四要进一步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提升基层党组织工作能力,抓好党员活动阵地建设,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五要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思想防线,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党员领导干部廉政谈话制度;强化督导检查,开展支部党风廉政责任制工作落实情况检查。六要进一步压实支部书记党建责任,要出台委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管理办法,进一步形成支部抓、书记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