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河钢衡板优化VIP服务体系提升高端市场开发水平

2018-06-13 11:2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河钢衡板职工正在对食品级马口铁产品进行吊运业

河钢衡板坚定不移地围绕客户端优化和结构调整发力,优化VIP客户服务框架和体系,加重对战略客户、大客户、终端客户等VIP的服务价值提炼和流程设计,确保产线、产品和服务与市场和客户的全面对接,5月份,高端产品同比提升12.7%,创今年以来最好水平。

对客户进一步筛选优化,加重对战略客户、大客户、终端客户等VIP的服务价值提炼和流程设计。根据各区域市场环境和客户特点需求来制订开发服务计划,有的放矢地承揽订单。服务过程中注重以客户需求体验为出发点,帮助客户以市场走向、实际需求、季节特点、采购规模、资金实力等综合因素为依据来控制合理的合同量。定期由公司主管领导、VIP客户服务小组、业务经理组成的大客户服务团队走访客户,挖掘和维护客户资源。不断提升走访级别,限期解决客户问题,提高产品信誉和服务认可度,提高对接市场和客户的能力,切实在围绕供应链打造成价值链、建立全流程创效链,培育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