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东方物探举行媒体开放日活动

2018-06-12 09:21: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1日,中国石油集团东方地球物理勘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东方物探)在涿州举行媒体开放日活动。活动以“中国石油·为梦想加油——走近世界舞台的物探中国‘芯’”为主题,以“国际化中的自主创新”为重点。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河北日报等11家媒体记者参加活动,了解物探技术工作原理、如何找油找气等知识。

在东方物探科技园大庆研究中心,科技人员正在借助自主研发的GeoEast软件处理地震数据,以确定钻井位置。该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GeoEast软件打破了国际技术封锁,结束了中国石油没有地震数据处理解释一体化软件的历史,为中国石油找油找气提供了最重要的核心技术支持。

媒体记者还参观了该公司研究院的高性能机房、科技人员工作终端机房等。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