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冀中能源邢矿集团召开6月份安全办公暨经营分析会

2018-06-11 10:41: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8日,冀中能源邢矿集团召开6月份安全办公暨经营分析会,全面总结5月份安全生产和经营管理工作,统筹安排部署6月份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等工作。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振恩出席会议并讲话,总经理、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赵云佩主持会议。

张振恩指出,召开安全办公会暨经营分析会,旨在认真回顾、总结、分析各项工作完成进展情况,全面查找客观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分析原因,进而解放思想,勇于创新,积极想办法、得办法、抓落实,使下阶段工作更主动、更有成效。

张振恩在讲话中对各单位近期工作完成情况和面临的客观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围绕企业管理、项目建设、改革创新、人才培养等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他强调,要全力开展好6月份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并以此为契机,突出抓好安全生产标准化动态达标、隐患综合治理等基础工作,进一步夯实企业发展安全根基,确保安全持续稳定;要做好各项相关工作的细化和落实,围绕目标,狠抓落实,全力冲刺时间任务双过半目标,确保各项指标的圆满完成。他要求,一要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和改革创新,紧紧抓住公司“项目建设年、改革创新年”的有利时机,千方百计加大项目建设速度,调研储备一批新项目。二要大兴学习调研之风、务实工作之风,不断提高新项目建设的质量和水平,尤其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调查、研究,带头跑办项目,带头抓创新、搞研究、出成效,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浓厚氛围。三要突出人才培养、培训,为青年人成长、成才搭建平台、拓宽道路,进而以人才建设支持促进企业新项目建设和企业新的发展。四要抓紧、抓实资金融通工作,为企业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提供资金保障。

赵云佩在讲话中指出,前5个月各项指标完成情况良好,安全、环保、稳定工作持续向好,改革创新取得长足进步,项目建设稳步推进,为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奠定了坚实基础。针对6月份工作,他强调,要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清醒认识发展中存在的客观问题,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努力开展工作,切实解决问题,务求工作实效。一要严肃、认真、扎实抓安全,要坚持“制度面前人人平等”,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明确责任,要不断加强“安全生产月”、“雨季三防”等工作的推进力度,确保时刻绷紧安全弦。二要进一步抓牢、抓实环保工作。要放弃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对照要求狠抓落实,全力做好迎接上级检查等事项,确保环保不出问题。三要全力抓好生产、经营、管理等工作,确保实现“双过半”。四要全面落实年初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全力以赴抓落实,不折不扣推进项目建设、成本管控、员工素质提升、改革创新等工作,充分调动全员工作积极性,全面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