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港口集团党委书记曹子玉赴张北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2018-06-08 10:16: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5日,河北港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子玉带领党委组织部和地产公司、监理公司等单位负责人赴张北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慰问驻村工作队成员。

下午四点,风尘仆仆抵达张北县后,曹子玉立即主持召开脱贫攻坚驻村工作推进会,认真听取驻村工作队负责人关于近期工作情况汇报。他充分肯定了张北县驻村工作队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驻村工作队成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满激情地投入到脱贫攻坚事业中,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处理好上级布置的任务和自身脱贫攻坚工作的关系,让贫困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实惠;要端正态度,踏实做事,让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常驻心间,灵活运用多种方式开展脱贫工作,深入走访了解情况,为贫困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真正与贫困户建立感情、交上朋友;要强化驻村工作队的组织建设,结合实际开展思想政治和作风建设,完善驻村工作队党组织,过好组织生活,严守组织纪律,让每名驻村工作队员在脱贫攻坚工作中长才干、提素质、强意识。随后,曹子玉一行还同张北县和公会镇领导座谈,交流脱贫攻坚工作经验,并就“幸福港湾”工程项目签订了补充协议。

6月6日上午,曹子玉一行来到张北县盘城房村慰问驻村工作队队员和贫困村民。他认真边查看驻村工作队结对帮扶记录和贫困户档案,边详细询问贫困户情况,叮嘱工作队员多为贫困群众办实事。在贫困村民家中,曹子玉与村民话家常、问冷暖,了解他们基本生活、子女上学就业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和驻村工作队,早日实现脱贫。在实地考察“幸福港湾”项目时,曹子玉要求地产公司和方圆监理公司等单位与当地政府积极配合,规范管理和使用专项资金,严把建设质量,努力将“幸福港湾”打造成为集团脱贫攻坚的精品项目。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