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创新

河钢承钢非钢创新发展理念参与社会服务

2018-06-06 14:08: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田海霞)5月28日,河钢承钢后勤服务公司旗下国营面馆,在承德市双滦区万和城小区火热开业,当日顾客爆满,反响热烈。这标志着,河钢承钢又一非钢项目走上社会,参与社会服务。

河钢承钢坚持市场化、公司化运营,充分激活存量资源,积极利用社会资源,在服务好钢铁、钒钛两大主业的同时,大力拓展外部业务,持续提升自主生存能力。气体公司氧气、氮气、氩气外销持续拓展高端客户,成功开发家庭保健医用氧、高纯液氧等新型产品,推进医用液氧直供,创效能力显著提升;工程技术公司主动进军工程建设、通信服务、家电销售、设备再制造等领域,自主设计施工完成了首个钢结构建筑,大力拓展参与集团内跨企联合检修,对外出口工程制造设备等项目,反应良好;后勤服务公司“临流泉”矿泉水及万树园大酒店等经营项目,成熟开展社会服务项目;再生资源公司大力开展废旧资源加工利用业务和其它增值业务;装饰装潢公司等部门引入职业经理人制度,婚庆公司已经有序开展工作接到了首批订单,为今后自身健康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