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华药集团公司成为省电子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实训基地

2018-06-05 08:48: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近日召开的河北省2018年工信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工作会议上,华药集团被省工信厅、省教育厅联合认定为“河北省电子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实训基地”。

在近日召开的河北省2018年工信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工作会议上,华药集团被省工信厅、省教育厅联合认定为“河北省电子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实训基地”。图为会议现场。

此次被认定的实训基地包含有药物制剂工、有机合成工、水生产处理工、工业废水处理工、工业废气治理工、压缩机操作工、农药生产工、化工总控工等23个工种,对加强华北制药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及培养后备技能人才提供了支持和服务。

华北制药集团培训中心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将职业资格证书教育与学校专业课教学紧密结合起来,按照国家职业标准,强化华药技工学校和华药电大学生的技能培训,不断提高教学和实训质量,为制药企业培养更多优秀的技能人才。同时,拟在集团内部开展职工的相关工种的初、中、高级职业技能鉴定工作,既能通过技能鉴定培训和考试提升职工的劳动技能,又能帮助职工个人享受人社部、财政部的相关政策(《关于失业保险支持参保职工提升职业技能有关问题的通知》),拿到技能提升补贴。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