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省国资委组织召开驻石监管企业老干部工作座谈会

2018-06-04 09:53: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省国资委离退休干部管理办公室在委机关二楼中会议室组织召开驻石监管企业老干部工作座谈会。主要目的是研究解决新时代老干部工作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取长补短,不断提高老干部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河北建投集团、河北国控集团等12家驻石监管企业负责老干部工作的同志和离退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委监管企业负责老干部工作的同志紧紧围绕座谈提纲,从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两项建设”和“两项待遇”落实情况、学习活动阵地建设情况、工作中的亮点和老干部的思想状况等方面进行了一一发言,特别是对老干部工作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和推进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进行了重点发言并互动交流。

省国资委离退办主任郭义怀同志在总结发言中强调,这次座谈会开得非常成功,不仅加强了各单位之间的学习交流,而且实现了以问题为导向,研究问题,解决问题,补齐短板,推进工作的目的。下一步要结合新时期老干部工作的特点,在以下几个方面加大工作力度:一是进一步畅通沟通渠道,通过交流沟通,相互取长补短,借鉴工作中好的做法和成功经验,不断提升老干部工作的质量水平;二是要加强调研工作,深入老干部工作一线,了解和掌握老干部的所想、所求、所需,及时解决老干部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老干部生活的更舒心更满意;三是要加强宣传报道工作,及时把国资委系统老干部工作好的经验、好的做法向上级主管部门和社会有关机构推介,不断增强我委老干部工作的影响力;四是老干部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特别要组织开展好“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系列活动,精心设计载体平台,引导老同志持续不断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