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河钢衡板马口铁惊艳亮相国际制罐工业博览会

2018-05-31 15:00: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由英国SPG主办的国际制罐工业博览会于5月15日至18日在广州市隆重举行,此次广州站作为SPG亚太区国际制罐展中最重要一环,每三年举行一届。展会吸引了世界知名制罐集团、设备生产商、制罐及检测技术供应商、金属材料生产商等400余家参展商积极参与。

在此次展会中,河钢衡板马口铁产品吸引了来自印度、伊朗、俄罗斯、东南亚和欧洲、中东甚至南美区域等多个地区和国家客户的目光。同时,与该公司保持长期合作的12家大客户新下达订单约2000吨;埃及、白俄罗斯、南美等潜力较大的新客户与公司参展人员进行深入沟通,并对后续参观工厂事宜进行安排计划。

据了解,为进一步扩大公司品牌影响力,不断推进高端客户的开发力度,该公司从宣传材料的准备、公司LOGO的礼品订制、VIP大客户的T恤衫赠送,以及营销团队+技术人员的现场服务等各个方面进行精心筹备,确保了河钢衡板品牌得以最大程度宣传。同时,由欧洲客户和南美客户团队统一着装HBIS标志的T恤衫也成为展会中的一大亮点。此次展会对于扩大河钢衡板马口铁产品在高端客户中的影响力、新老客户的开发进程以及战略合作方面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也为河钢衡板产品扩大出口份额的新局面奠定了坚实基础。(李源)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