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华北制药大健康商学院签约衡水市 助力京津冀发展

2018-05-31 14:57: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9日下午,中国·衡水国际生命科学峰会暨大健康产业发展论坛在衡水科技谷隆重举办,省市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华北制药大健康商学院项目与衡水市政府在该论坛正式签约。

论坛会上,衡水市政府发布了衡水高新区“大健康产业发展”白皮书;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获得者托马斯·聚德霍夫被聘为首席顾问并发表了关于生命科学技术方面的主题演讲。京津冀企业家在华北制药新零售(衡水)孵化基地召开座谈会,对合作共赢的发展模式进行了探讨。参会人员品尝华北制药的健康产品后,赞不绝口。

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求实高效、共同发展”的宗旨,华药集团大健康事业部将以新零售健康馆全国连锁项目为载体,借势衡水中学、衡水湖、园博园等教育系统和旅游方面的资源,在衡水高新区建立新零售孵化基地。向上建立大健康商学院,链接、培养专业人才,持续输送营销人才、金牌讲师、金牌店长,打响人才战;向下开展健康馆的全国连锁大众创业计划,打响项目战。立足河北,面向京津冀,建设与市场经济接轨、具有现代化视野与国际水准的创新创业共享平台,推动华北制药大健康产业提档升级。

接下来,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加快商学院的建设,加快大健康产业新零售项目的培育和孵化,形成聚合效应,助力京津冀地区经济发展。(袁静芬)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