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河北建工集团与省国资委举行足球友谊赛

2018-05-31 10:40: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晚风习习,天气凉爽。5月30日晚7点,河北建工集团足球队与省国资委足球队在糖果盒体育场行了一场足球友谊赛。比赛中,省国资委及集团队员共有22人参加。

比赛现场,双方队员拼劲十足,你来我往,互有进球。两队的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过程精彩纷呈。大家在运动中分享了快乐,释放了压力,不仅在工作之余锻炼了身体,也进一步加强了与上下级单位之间沟通交流,展示了集团良好形象。活动达到了互相学习、切磋球技、以球会友、增进感情的目的。赛后,双方球员互相握手、互相鼓励,并进行了集体合照留念。

为迎接省国资委团委近期举办的足球比赛,5月20日下午,集团团委在石家庄二中西校区举行了参赛队员选拔活动。2个小时,来自集团母子公司的20名队员进行了激烈角逐。最终,集团选拔出12名参赛队员,其中集团本部6人,省四建公司2人,省安装公司4人参加本次省国资委系统足球比赛活动。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