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冀中股份稳步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2018-05-31 09:35: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冀中股份以重点项目建设为抓手,项目式管理推进19项重点工作落地,实现企业转型升级。至5月底,该公司攻坚克难实现了重点项目按计划推进。

冀中股份围绕“项目建设年”出台了专项方案,将制约企业生产经营改革发展的建下充填开采技术研究、水气矸石资源综合利用等19项工作列为全年工作重点,建立了自上而下、层层包干的立体全覆盖指标责任体系,制定了稳妥的推进路径、方法和措施,集中精力进行精准攻坚。为突出重点管理,该公司还与东庞矿西庞井技术改造等5个在建、拟建项目的实施单位签订了“军令状”。 至5月28日,邢台矿西井项目井底避难硐室及通路已完成安装总工程量10%,地面区域治理的射流孔超月度计划113米完成。

冀中股份对重点项目实施了专项调度督办制度,分别绘制推进网络流程图,坚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周汇报、月调度、季考核,每周总经理办公会进行集中调度、协调、推进,遇到关键问题进行专题会议研究和重点突破,实现对每个重点项目和每项重点工作的过程管控。至目前,聚隆化工40万吨PVC项目主体装置、12万吨烧碱装置、化学品罐区等维检工作按计划推进,长输管线工程的海丰管廊段正在进行租赁协议谈判,高压走廊等4段均实现按计划推进,其中沿海高速段本月完成14个工作平台土方回填, 安装管道1500米,预制管道2800米。

冀中股份坚持依法依规推进重点项目的基础上,紧密结合国家政策不断变化的实际,灵活利用政策推进相关工作。结合河北省权益金基准价即将出台新文件的实际,该公司迅速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并对相关工作进行调整。其中,白涧铁矿项目已完成储量核实报告的修改并提交省国土厅,申请探矿权协议出让的文件已呈报至省政府,正在跟踪省权益金基准价文件出台进展,紧锣密鼓开展价款评估及组卷工作。目前,冀中股份已将重点项目推进列为经营分析会重点调度项目,加强动态考核,促进重点项目逐项落地,实现制约企业长远发展的瓶颈逐步解决。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