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创新

河钢宣钢荣获河北省企业管理创新先进单位称号

2018-05-29 14:49: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从日前刚刚闭幕的河北省企业联合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2018年河北省管理创新大会上获悉,河钢宣钢荣获 “2017年河北省企业管理创新先进单位”称号。

河北省企业联合会是由企业界和有关经济、科研、新闻等单位及相关工作者组成的社会团体,其主旨是推动企业改革与发展,提高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和竞争力,推进企业家素质建设。

近年来,河钢宣钢高度重视企业管理创新工作,不断建立健全管理创新创效支撑平台和体系,提升公司整体创新能力,2017年该公司共获得省级管理成果24项,其中一、二等奖项合计12项。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聚焦“市场”和“产品”,在客户结构和产品结构优化上发力,围绕提高效率、提档晋级的目标,狠抓系统管理,提高工作标准,推动企业管理创新迈上新台阶。 (武满栋)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