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建工集团与中铁投资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05-29 09:24: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5日下午,河北建工集团与中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集团公司二楼会议室举行,中铁投资集团副总经理修贵、总会计师张亚旭,河北建工集团总经理张天平、总会计师王书臣、副总经理刘金桥出席仪式。

中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基础设施项目投资、建设和经营管理,股权投资,土地规划,工程设计咨询,机械设备租赁,是中国中铁做强做优投资业务板块的专业化投融资建设平台。为我国城市基础设施和新型城镇化建设、土地开发、股权投资提供规划、勘察、设计、施工、维护、运营和投融资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在建投资项目超过1000亿元。

签约会上,双方领导各自介绍了本集团的发展历程、经营范围,以及辉煌业绩,并表示愿意与对方合作,共同推动河北省和雄安新区的城市投资与建设。

通过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河北建工集团与中铁投资集团明确了合作领域及合作方式。双方将在城市市政建设、房屋建设、金融等领域,开展战略合作。采用PPP、EPC等模式,对合作项目的投融资、开发建设、运营维护工作,进行市场化运作。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有利于双方优势互补、促进资源优化整合,是河北建工集团扩大市场开发额,增加产值的一个机遇,对河北建工集团的未来发展和雄安新区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中铁京津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兆里、副总经理李定安,河北建工集团市场开发部部长周培杰、财务部部长魏志伟等一同参加了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