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第十届中国国际钢铁大会上的邢钢声音

2018-05-28 09:21:15 来源:第十届中国国际钢铁大会上的邢钢声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7日,由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主办,中国贸促会冶金行业分会、冶金工业国际交流合作中心承办的第十届中国国际钢铁大会在北京召开。本次大会采用演讲和论坛讨论相结合的形式,受邀嘉宾围绕“融合•突破”这一主题,以及中国钢铁新时代、世界钢铁治理、环境保护、技术创新和突破、管理创新和颠覆等议题进行了精彩的发言和广泛的讨论。来自钢铁行业企事业单位、上下游及相关行业、科研院所等500多位代表出席了会议。

在本次大会技术交流会上,邢钢有3名技术研发人员进行了论文宣讲,逯志方作《转炉下渣量测算模型研究》报告,孟耀青作《TiN夹杂在弹簧钢盘条分布特点及对悬架簧疲劳寿命影响》报告,段路昭作《加热工艺对55SiCrA弹簧钢脱碳行为的影响》报告,报告内容引起同行强烈共鸣。邢钢技术人员扎实的专业功底,“求精、求细、求实”的学术作风以及从容自信的态度得到与会专家的赞扬,镭目公司、鞍钢、河钢研究院等技术专家会后与报告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通过本次大会技术交流会,展示了邢钢技术实力与态度,锻炼了技术队伍,提升了邢钢的品牌影响力,同时也给予邢钢技术人员很多启发,开阔了品质攻关思路。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