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河钢承钢高强汽车结构用花纹板新产品供货知名配件企业

2018-05-25 14:47: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孔庆保)15月15日,河钢承钢为山东鲁承高强钢业有限公司定制生产的330吨产品厚度1.5至1.8毫米的高强汽车结构用花纹板新产品BDQ500TM,性能合格率和板型合格率等重要指标百分之百达标。已经全部发往客户。这是河钢承钢首次为客户成功开发的专属产品,主要用于挂车车厢和汽车底板。

河钢承钢聚焦“市场”和“产品”,把提供产品上升到产业链协同与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的高度,深层次对接该客户,根据调研掌控的下游客户的新需求新发展方向,提出联合研发新产品的可行性建议。所需产品是高强度、高韧性、低磷低硫元素含量的超高强超薄钢带新品种,对屈服强度、耐腐蚀能力等方面具有严苛要求,河钢承钢充分发挥钒微合金化工艺优势,发挥先进的控制轧制工艺,严控各项元素含量,确保了产品完全满足客户需求。

据悉,山东鲁承高强钢业有限公司是知名汽车配件制造企业,汽车大梁结构产品在市场上具有广泛的市场空间。(孔庆保)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