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国控荣获多项荣誉称号

2018-05-18 11:09: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6日,河北省企业联合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2018年河北省企业管理创新大会胜利召开,会上表彰了获奖单位和个人。河北国控荣获“2017年河北省明星企业”和河北省第十届“最具影响力企业”“最具成长性企业”荣誉称号。

 

2017年,河北国控全面加强公司党建和反腐倡廉建设,强力推进资本运营试点改革,重塑经营结构、管理结构、职能结构,搭建了国有资本运营平台。围绕平台功能建设,公司深入推进省级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国有企业“三供一业”物业分离移交等工作。同时,按照经营投资“双五转”要求,盘活存量资产,开发优质业务,加强新业布局,优化资源配置,强化集团管控,深化风控建设,公司改革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

河北国控的改革发展实践,得到了省国资委、省政协、省领导和国务院国资委有关领导的肯定。作为全省深化改革的典型,省政协以《当好新一轮国企改革的探路者》作了专题报道;省委政研室撰写《新一轮国企改革的创新实践——河北国控探索省级国有资本运营公司发展的调查》,向省领导呈报专件,省领导予以了高度肯定;特别是,国务院国资委《国企改革简报》专题报道了公司改革发展工作,并将公司改革发展实践编篡到了《国企改革探索与实践——地方国有企业100例》。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