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河北港口集团组队参加秦皇岛国际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

2018-05-17 10:06: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3日,备受瞩目的2018秦皇岛国际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鸣枪开赛。河北港口集团党委副书记宋敬中带领50余名职工参加了5公里迷你马拉松项目。

上午8时,河北港口集团职工与参加迷你马拉松项目的15000余名选手一齐冲出起跑线。比赛过程中,河北港口集团职工队伍高举“构筑绿色枢纽,共享碧海蓝天”的横幅,相互鼓励、齐头并进,最终全部完成了5公里的迷你马拉松赛程,展示了河北港口集团职工队伍良好精神风貌和团队协作精神。

本届赛事是秦皇岛举办的第五届马拉松赛事,是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的第三站,也是马拉松项目“我要上奥运”资格选拔赛的15场赛事之一,报名参赛人数超越了往届。来自全国包括香港、台湾10000多名正式选手,以及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外籍选手参加了本次马拉松赛事的全程比赛。(胡阳)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