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流机分公司吹响服务集结号 全力以赴保维修

2018-05-17 10:05: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车辆已经安排完毕,马上到位!好的,再见!”“叮铃铃……”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流机分公司生产业务科调度室主任李温宗刚刚放下手中的话筒,电话铃声又再度响起,又一项紧张的维修用车任务接踵而至。这是4月23日早上,从流机公司生产业务科调度室电话记录下来的镜头。

4月上旬起,大秦铁路线“开天窗”,各煤炭运输单位充分利用生产间隙,组织开展大范围设备检修、养护工作,流机公司各类型吊车、叉车等流动机械设备用车需求达到2018年以来最高峰。面对各公司高质量、高效率的工作要求,流机公司提出要以港口生产大局为己任,多措并举保障港口维修用车,确保打赢“服务质量提升年”的第一场硬仗。

在“开天窗”前夕,流机公司分别与各港务公司加强沟通,全面了解生产用车需求,针对“开天窗”期间762项大、小维修项目计划进行摸底调研,对“开天窗”期间派车计划进行安排部署。同时,结合用车形式变化,采取“错时作业”“兼顾作业”等方式,强化车辆指挥调度,最大限度提升车辆、人员使用效率。为确保各项维修项目顺利开展,流机公司加强现场安全和服务质量跟踪检查,发动职工做好危害因素辨识和隐患排查,集思广益研究制定安全预控措施,确保每一项维修作业安全优质高效。

流机公司职工认真践行“真诚服务,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与用户单位同呼吸、共进退,为各公司提供最优质高效的生产服务。在“急、难、险、重”工作任务面前,他们有的主动将上班时间提前半个小时,确保车辆到位时间;有的将午饭带到现场,在现场解决温饱问题;有时一直加班到晚上十点钟,毫无怨言完成用户单位的每一个工作指令……公司职工“无私忘我、坚守奉献”的工作作风得到了用户单位充分认可,公司优质、高效的服务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方衡刚)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