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资

省交通厅专家组调研港口岸电情况

2018-05-17 10:04: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4日,省交通厅专家组一行就港口岸电项目情况来港调研,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何振亚与专家组就岸电的建设、使用、成本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何振亚介绍了秦皇岛港已有岸电情况及建设计划,综合港口泊位数量、计费问题、船舶匹配等多方面因素,提出了目前岸电使用和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就更好地推进岸电建设和使用,何振亚提出根据建设项目、用电价格、船用岸电设备改造等情况给予政策补贴的建议,希望相关部门综合考虑岸电建设成本,在供售电机制、减排量测算等方面进一步深入研究。

省港航局技术安全处副处长宋健与省环保厅、省物价局、省电力公司、秦皇岛市海洋和渔业局相关人员共同组成专家组,山船重工、秦山化工、渤海船务、铭伟船务、五兴船务分别就各自业务特点、岸电使用情况提出了建议。(孙菲)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